小華跟德德我都是二月份的壽星
所以相約一起吃飯聚餐
當然少不了小方阿~ㄎㄎ
因為之前有幫小方過生日,所以這次換我跟小華的生日
所以又是我們三個聚再一起的時候了
我帶她們去西門町小窩吃飯
這個地方是以前我高中常去的一個地方
到現在不知道老闆已經換多少個了
因為每次去裝潢都變的不一樣~哈
這次參與的人有德德,小華,小方還有動敏
動敏一來就說他很餓,說他等很久都沒吃飯~哈哈
真是辛苦了!
到小窩我說這邊可以加飯喔!
但是誰知道動敏點的不能加飯,而且飯一來小鄧一下就快吃光光了
好顯還有小方的可以吃
要不然我要被罵的臭頭了
而我卻點了一個很平凡的沙茶燴飯,哈哈!爛必了
不過這個就真的可以加飯嚕!
超好笑的就是了!
邊吃飯邊聊天邊拍照
後來小華有準備三個小蛋糕

哈哈~只有三個
沒關西~動敏一起分著吃
不過因為大家都吃的很飽,結果蛋糕還沒吃完!


這次小方有準備卡片給我們兩個人喔
我跟小華各別是金&銀
是小鄧跟小方一起做的唷!!
她們兩個人的功勞
哈哈
不過還洗錯照片!真是敗給老闆娘了~~


交換禮物時間到
小方小華和送我一個側背的包包
I LIKE
我跟小方分別送給小華的是瑰泊翠的旅行組
還有阿尼阿思被的鑰匙圈,希望小華會希望唷!!


很開心今天的生日聚餐唷!!
這次我今年過的第一個生日和蛋糕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