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gi gi相約說要一去出去吃飯聊天
所以今天只有我跟阿Q小羽還有gigi一起去伊莎貝拉吃飯
因為大家都很晚下班所以我們也約的很晚
都過晚上12點了!
不過等人全到奇的時候已經要一點了,好險我跟小羽有再聊天,呵呵!
伊莎貝拉的氣憤不錯喔!跟蒙馬特有得比
如果不想去陽明山那麼遠的地方的話,就可以去士林的伊莎貝拉了!
聊天吃飯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
原以為開到四五點,結果沒想到三點就打烊了!
所以我們也只坐到三點而已~
東西點的有點多,所以大家都吃的超撐的,吃到都要吐了!
飲料也沒喝完,東西也打包,只能說超撐超撐的!
點了調酒喝,這是我喝過的調酒讓我覺得有麻麻的感覺
差點喘不過氣來,有點悶悶的!不過我沒醉拉~才不會那麼遜勒
不過很好喝,後勁有點強
好險我還是平安的到家了!原以為會有臨檢之類的,因為我的臉很紅很燙
每次一喝到有酒精的就會這樣,是肝好嗎?哈
本來還想說要去陽明山看夜景ㄉ
但是好累喔!還有點不舒服(吃太飽)所以就沒上山去了
就這樣回家了
很不錯的聚會

ps:好久沒有這樣晚出門,晚回家了!體力有點不行嚕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