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王阿淑一起去SOGO打工~換滿額禮的
是之前同是跟我說有缺人~我就說好~所以就找了王阿淑一起去
早上還等到開門才進去~不過一大早已經一堆人在外面排隊了
這些人也太有錢~太想買了吧
不過今天生意不好~~人都是斷斷續續的
同事說上個星期人比較多~都很忙~
不過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
因為我只有上到4點半而已~因為王王說他晚上有事情
不然早知道就待一整天了
好險我今天都沒有遇到澳客~可是王王就遇到蠻多個吧..哈哈
所以我今天都艇順利的~
不過後來下班後逛了一下sogo~~
挖~~人山人海也
也太多人了一點~
不過我賺了六百卻花了三千
真的很多很便宜的東西也
不過我不敢買太多~免的自已去換到滿額禮...哈
不過我花了快兩千買了珠珠的衣服~但是回家珠珠不喜歡~一直不試穿
度濫也~很貴的說
看到lev's超便宜的~超心動也沒買
因為我沒錢~所以不可以亂花錢

我覺得今天還蠻好玩的阿
服務業時間一下就過了
我也好久沒做服務業了喔
還是很好玩阿
但是王王說他不喜歡~可能他有遇到澳客吧
希望下次有這種活動還可以去也~~~


巴比明天又要回越南了喔
好鮮有帶他去吃好料的
他一回來就一直吃一直吃
好像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樣子~ㄏ
所以這幾天一直狂買好吃的給他吃嚕~
明天要回去了~
真想過年也去越南也~~~
不過巴比說那邊有鬼鬼~~恐恐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