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跟王相約去六福村
王很期待~因為他說他很久沒去了
但是我每年都光顧~~哈哈...
好顯門票買一送一~~不然會覺得太浪費了
這個是第一個目的地~~~~六福村的吉祥物喔!!
這ㄍ在廁所拍的~~~但是看不太出來吧~~~哈

可愛的章魚~~記得再兩年前我去zoo的時候也有拍喔!!
那時候比較瘦~~哈哈

這個人是正在遊行的外國老~~剛好音樂停下來所以才一起拍的
但是我的頭髮跟瘋子一樣~~超好笑ㄉ

超恐怖海盜船~~王王超勇猛的
雖然手也很抖~!但是還不錯笑
還有攝影~~看ㄌ就覺得超蠢的~超好笑的
最恐怖的遊戲了
剛好遇到萬聖節~所以六福村很多萬聖節的東西
有的很醜很恐怖~這張我很白吃吧.......也很蠢

南瓜~超多的喔
可是
我露肥肉了~~有看到嗎@@""......下面這張也是萬聖節景點之一喔

只能說水拉~~哈哈哈

到ㄉ時候要拍一張~~~~結束的時候也要拍一張
go go go
結束六福村之遊


雖然我很想玩笑傲飛鷹
但是膽小王 說不敢
烏烏烏~~~
大怒神都沒人玩~~
太恐怖了,都不用排隊ㄉ說
所以我們玩了急流泛舟~~還偷偷撐傘(噓)
不過泛舟ㄉ照片不錯看喔~~~可是要100..而且我們是跟一家人
要是大家都認識的話 我就買了
呵呵
還不錯玩~~
本來還想去野生動物區看猴子的
但是時間來不及了
不然好幾百年沒去過野生動物區了
就只能再外面看看老虎,鸚鵡之類的
回家後好顯已經到王王家ㄌ
因為機車剛好沒油
超險的~
因為很想快點拿到照片
就去王王家燒照片了
但是笨蛋王弄超久的
一直燒不好
結果還是動請王姐幫忙
後來就去買汽油回家拉

回家後不能看照片~~因為我家電腦沒有支援DVD拉
烏烏烏
不過終究拿到手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